我行我素

我行我素

页面

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

ღ 7 月 11 日ღ

某人  對不起  陪不到你過你8月的生日。。

一樣東西做到自己很矛盾。。

還愛你卻說不愛了。。

電話號碼也刪除去了。。

逃避了又逃避。。

甚至連見面也不要。。

我怕見到了到時要放下更難。。

當我刪除了。。心真的好痛。。

明明不開心還到處和人說  "我沒事我很好"

其實未必要一起才能幸福  這種道理我能知道

所以有種愛叫放手。。

什麼也不知道 也不懂。。

這樣的生活很好。。

2個星期了。。。你依然存在我腦海裡。。

很難受。。

可惜。。。you are not for me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